小刺猬摘苹果作文5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

  小刺猬妈妈对小刺猬说:“孩子,妈妈想做点苹果派,需要一些苹果,你可以帮妈妈去后院的苹果园摘点苹果回来吗?”小刺猬很高兴的答应了妈妈,就跑出了家门,来到了后院的苹果园。小刺猬选来选去,找了一棵苹果最多最大的苹果树,准备开始摘苹果,可是它发现苹果树太高了,它怎么够也够不着,怎么办呢?小刺猬只能难过的坐在树下想办法。它多希望此时有人经过可以帮助它哦!

  这时,山羊正好路过,看到小刺猬垂头丧气的样子,山羊走向前去,轻声的问小刺猬怎么啦?小刺猬看着山羊说:“山羊哥哥,我妈妈需要一些苹果做苹果派,我就来后院帮妈妈摘一些苹果,可是树太高了,我摘不到。你比我高,可以帮我摘一些苹果吗?”山羊高兴的说:“我很乐意帮助你”。说我,山羊退后了几步,然后向苹果树冲去,用它的角把苹果树摇晃了几下,苹果就纷纷落下来了。小刺猬向前去,用它身上的刺接住了苹果,不一会,小刺猬身上的刺就装满了苹果。

  小刺猬说:“山羊哥哥,够了,不用再摘了,谢谢你帮助了我。我邀请你去我家一起吃苹果派好吗?”山羊说:“好呀,不过我要回家跟妈妈先说一声,免得妈妈找不到我着急”。小刺猬说:“那我先回家让妈妈做好苹果派,然后等你一起来吃”。

  说完,小刺猬驮着苹果高兴的回家准备去了。山羊也高兴的往家里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