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苹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因为它不但好吃,而且很有营养。我的家人也很喜欢吃;尤其是苹果出产时,爸爸一定会买一大堆,和家人大快朵颐一番。记得以前,饭后 如果没有苹果,我一定会生气的哭一场或是大吵大闹,所以家人给我取了一个外号“苹果仙子”。想起以前的往事,我又忍不住想起了苹果的滋味,是多么的美妙呀!

苹果不但好吃,而且它的外表像极了穿了红洋装的少女,也像小孩子的脸蛋;圆圆、滑滑、嫩嫩、红红的、里面却是黄黄。哇!真是完美无缺。所以,我和哥哥也常常比赛,看谁把苹果画得最好,我也常常端详着它,考虑要如何画,才拿得到冠军呢!

苹果的滋味实在太棒了,它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有点像水蜜桃 又有自己独特的香味和甜味,像水果中的王一样,充满着吸引人的魅力。

苹果的滋味真是棒透了,怪不得只要爸妈去菜市场,一到水果摊老板都说:“又来买苹果啦!很新鲜哦!”我都背起来了,我不但爱吃苹果,也爱吃苹果派和苹果果冻,真是美味无比。每次去麦当劳,一定要点上一客苹果派才肯罢休。妈妈常说:真是“苹果仙子”啊!

现在我吃到的苹果都是农夫辛辛苦苦种的,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苹果不要浪费,还要谢谢农夫种苹果和爸爸妈妈辛苦去买来,我才吃得到好吃的苹果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