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苹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纤维质,可以增强抵抗力、美白肌肤、均衡鱼肉的油腻和促进肠子的代谢,是血管的清道夫,也是健康美丽的泉源。

在琳瑯满目中的水果,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苹果。它不但散发出浓郁的水果香味,而且果肉多汁、香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次经过水果摊上看见苹果时,我就会垂涎三尺,总是忍不住想咬它一口!

苹果的形、质、色、香、味俱佳,它高雅又独特的香气,甜美可口的果肉,真是令人口水直流,不仅如此,苹果也可以和蔬菜一起烹煮,变成一道既营养又可口的佳肴。听说吃了可以让皮肤白嫩嫩,脸色红润有光泽。

除了苹果,我还喜欢一颗颗结实累累的水梨,每当妈妈从冰箱里端出冰冰凉凉的水梨时,我只要闻到它的味道,就会很高兴、很满足而且舍不得吃,自我陶醉在这甜美的滋味里。咬第一口时,它的味道便迅速的滑过我的舌尖,钻进我的肚子里。

多吃水果有益健康,我们也不应有偏好某些水果的坏习惯,正所谓:“一日五蔬果,健康天天有。”不论是不是自己喜欢或别人喜欢的水果,只要是对身体有帮助的,就是营养的水果。总而言之,我希望大家能多吃水果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