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菊花三年级作文3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菊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有人喜欢散发着清香的樱花,有人喜欢雪白的梨花,有人喜欢漂亮的桃花,要问我喜欢什么花,我会回答:“我喜欢菊花。”

  我爱菊花,因为它的千姿百态:有的刚刚展开两三片花瓣,微微露出笑脸;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漂亮的花蕊;有的还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我爱菊花,因为它的用途广泛,可以观赏,可以泡茶喝,还可以当药材,对眼睛也十分有好处。

  我爱菊花,因为它的五颜六色,有的红似火,有的黄似金,有的白似雪,可真漂亮呀!

  我爱菊花,因为它的朴实无华,菊花虽是中国的十大名花之一,但到处都可以看到它:学校里、街道旁、田野里……

  我爱菊花,因为它的坚强,每到秋天其它的花不是枯萎了,就是飘落了,可菊花还有它那美丽的色彩。

  我爱菊花,爱它把那无限的清香送给人们,爱它把那美丽的造型送给人们,更爱它时时处处带给人们好心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