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花

2018-02-08作者:黄杨航推荐访问:关于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她,高尚,娇艳,也可以毫不夸张地封她为花中王后!

她,面对所有困难,都会天真地露出她的几根刺,来“吓”退攻击她的人或动物,可再怎么凶狠,她永远也掩盖不了她的美丽,高贵,娇艳的事实,轻轻走到她的身边,轻轻把她捧下手中,不禁被她的美所深深吸引,使人陶醉于其中,她的花瓣美得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花瓣的颜色从深到浅。但每一层都深得独一无二,浅得无法比拟。最底下的一层,深如鲜血,像是万千墨客与诗人为他所染上的。最上头的一层,浅得好似桃花,但浅浅的粉红色中,还掺杂着一丝黑,还混合着一点点白,多一丝过于艳丽,少一分过于浅淡,可真是举世无双啊!简直就像一位深不可测的公主,一点儿,一点儿,一点儿地绽放出她的美。

我慢慢走近她,轻轻摸了一下花瓣,整只手都酥麻了,花瓣光滑地,好似进过千年泉水冲打地岩石,多么柔顺,多么光滑啊!我把手放在花瓣上轻轻摩动,这感觉是多么美妙啊!轻轻地打开最上头还未开放的花瓣,想看看花蕊,可刚刚打开,没来得及看清花蕊,就一下子被花蕊所散发出的清香迷得昏到再地;她的香,就像一个无形的大力士一样,把我按倒在地,动弹不得,这种香,这里面掺杂着泥土的芳香,闻起来甜甜的,又好似加入了桂花的淡淡幽香,让我倍感情切。我贪婪地吮吸着花中飘出的淡淡清香,好不容易集中精神,想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花蕊才能散发出这样的清香才能放出如此的清香,可刚一看到天使般的花蕊,我再一次被她陶醉:菊花一般,娇嫩的花蕊好奇地伸着脑袋,一阵风吹过,东瞧瞧,西看看,对这个新世界充满的憧憬,黄色的花蕊中央,包裹着一个小小的圆茎,圆茎上方有着无数的小红点,真是“万黄从中一点红”啊!

她,是情人们爱情的象征,开的红红咧咧,谢地优雅大方,她的几根小刺,永远也掩盖不了她的美,她的高雅,她的娇贵......

夜深了,人静了,挺立在土壤里的玫瑰,更美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