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花在我心中是美好的,儘管盛开的时间是短暂的,却从不浪费生命中的任何时刻,总是尽情的在阳光下绽放,缤纷了自己和别人的生命。

记得我还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玩弄路边的野花野草,或许是她们那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夺走了我的目光,才会让我的心有莫名的平静和喜悦,每次的欣赏,总会令我陶醉在其中,彷彿所有烦恼都被甩到九霄云外了,而我就是喜欢这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

虽然喜欢各种的花草,可是要是有人问我花的名称,我还真的不知道呢!或许是因为忙碌吧!让我没有心思去记下他们的名字,可是路边的花花草草就算再怎么美,我还是不会想知道她的芳名,我觉得,只要是能够让人放松心情的花草,就算默默无名,我也是会喜欢的。

在失落的时候看着花朵盛开时的丰姿,就令人感到佩服,他们在大太阳底下度过了多少岁月,在风的吹袭下摇摆了多久,却还是以美丽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像是要告诉我们她还没有输,这种精神值得作为我们的模范。

花不仅使我心情愉快,更能带给我满满的能量,让我有信心面对挑战。所谓“万物静观皆自得”用心观察生活中美好的事,就能活得更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