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开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秋天来了,许多花儿都谢了,都在休息了,只有牵年花,还是到处绽放着,许多的蝴蝶在它们身边穿梭,翩翩飞舞,让枯黄的野外充满生气,也把大地点缀得非常美丽。

   牵牛花每天清晨四、五点伴着太阳开放,紫色的花朵就像一个个小喇叭,所以有人叫它们喇叭花,太阳下山了,牵牛花也跟着谢了,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吸取大地的滋润,第二天的清晨,又随着太阳的升起,绽放着一朵又一朵新鲜的花儿。

    开花的时候,花朵多得数不清,放眼看去,好像一大片一大片紫色的海洋,充满着浪漫的气氛,每次看到这种迷人的景象,深深吸引着我们的视线,忍不住停下来,好好欣赏一下,心情也变得很舒畅!

    牵牛花虽然只有一天的寿命,但是它们的生命力非常强,在篱笆上、山坡上、河堤、海边、马路旁,任何地方,只要有攀附的东西,一年四季都会看到它们的踪影,它们不像温室里的花,天天需要照顾,处处需要保护,所以,我们要学习牵牛花开的精神,迎接美丽的一天,让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