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一个繁忙的夏季,隐约可察觉草莓园里有动静,难道有贼。没错,正如你所料,我们的“W计划”正在实施,大家正在向草莓园进攻。因为此时大人们基本上都在农田里忙活,无暇顾及我们,所以天下就是我们的了。哈哈……

  夕阳将要落山了,大家都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家了,可是,粗心的小丽把衣服落在了园子里,想返回去拿,可为时已晚,有人从田里回来了,进了草莓园。我们得赶紧撤,没走几步,我们听到“啊——”的一声尖叫,“谁偷了我家的草莓,如果让我逮到,看我不把他的手剁下来。“听到这话,我们更是吓得一溜烟地跑,头都不敢回。

  第二天,那个人找到了衣服的主人。小丽看见那个人后,吓得一直在哭,并把我们都供了出来。结果那个人也理所当然到了我家,大吵大闹,我吓得没敢走出房门,只听见爸妈在一个劲地为我求情,“孩子不懂事,你别生气。”“你去看看我家的草莓,都成什么样了。怎么教育孩子的?”爸妈带着歉意的笑,赔着笑脸低声下气地说:“孩子,我们会教育的。少了多少草莓,我们付钱,就当我们买了。”那人收了钱才离开了。

  这时,我感觉我的“死期”快到了,结果我妈的一声河东狮吼,把我吼了出来。我心想:接下来肯定少不了一阵唠叨一顿打。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没骂我也没打我,反而叫我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我妈跟我说:“现在你还小,什么事都不懂,做什么事只图个快乐,不顾及后果,今天就闯祸了吧!人家找上门了。现在,我和你爸就给你上堂政治课,让你明白做什么事都是有限制的,不是随心所欲。你这次敢带头领别人偷草莓,说不定下次你就敢偷钱,偷东西是犯法的,这次人家因为你是小孩儿,没把你送到派出所,如果再有下次,保不准会送到那里去。如果犯得严重了,是会被抓去坐牢的,你希望吗?”我坚决地摇了摇头。我妈怕我不听话,再次警告我:“如果再有下次,我就把你的手剁了,省得害人。”

  后来,每经过草莓园,妈妈的恐吓声就会在我的耳边响起,我的脚步会不自禁地加快,不一会儿,就逃也似的跑,要不然,就干脆绕路走。我总是心有余悸,不过,自此我再也没有偷过东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