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通通的草莓作文5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尝着红通通的草莓,酸酸的,却一种甜甜的感觉,那是什么感觉?是成长的感觉吗?

  五岁了,牵着妈妈的手逛街,手一滑,大马路上狠狠地栽了跟头。“呜呜呜”我不停地叫嚷着。妈妈把我拉到一旁,看了看我的膝盖,皮都被刮破了,殷红的鲜血汩汩流出。

  “呜呜,妈妈,痛。”我支支唔唔的喊着,“痛,痛。”我欲哭不止,一骨碌躺在地下不走。

  “乖,我女儿是最坚强地。”妈妈哄着我,安慰着,“妈妈给你买好吃的。”于是就背着我,回家了。

  “妈,我很痛,呜呜,我很痛。”我又哭又叫,又拍桌又拍椅。“哦,乖,坚强的人是不哭的,眼泪流干会死的。”妈妈一边骗骗哄哄,一边帮我消毒伤口。收拾好东西后,她塞给我一些草莓,说:“这是奖给我坚强的女儿的。”我尝了尝,酸酸的,却又甜甜的。

  想到这里,我把一颗草莓塞进嘴里,还是从前的味道,味道没变,人变吗?

  七岁了,我越来越调皮,老是在马路上玩玩打打,还横冲直撞。春日的阳光灿烂地照耀着大地,我左看右看,看见车没来,就在马路上跑跑闹闹的。“呼……”我惊呆了,一辆车正肆无忌惮地冲过来。我不知所措,惊惶地呆着,脑袋一片空白……

  “啾啾”旁人把我扯过来,似乎把我从鬼门关扯过来。“喂,没长眼,到处乱跑。”司机停下来,不停地训着,我想哭,却拍旁人说我耻笑我,我无可奈何,一溜烟的跑了。

  妈妈,你在哪里?你女儿受了委屈了,我抽抽搭搭地,却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我一鼓劲冲回了家,恨不得找洞子钻。

  我冲进了客厅看见桌上摆着一些红红的草莓,我记起了2年前的事,我真的坚强吗?我顺手牵羊地吃着草莓,舌头上又甜又酸,心里也酸酸甜甜。

  我笑了,想着这一连串的事,相信,草莓的味道就是成长的感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