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3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今天,爸爸说带我到乡下的朋友家玩,还说他朋友家种了很多的草莓,今天可以去摘了。我听了,十分开心。

  我们来到爸爸的朋友家,他把我们带到种草莓的大棚里,只见绿油油的一片,“哪里有草莓的影子啊?”我失望地问爸爸。爸爸意味深长地说:“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小心翼翼地走过去,轻轻地用手拨开碧绿的叶子,看了看,呀!那么多红通通的草莓,静悄悄地躲在绿叶底下,好像在和我捉迷藏。

  我立刻伸手去摘,一会儿两只手就装满了草莓,那些草莓小的像红宝石,大的像小桃子,上面还嵌着一粒粒芝麻大小的小点点,下面有几片嫩绿的叶子托着它。闻一下,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拿起一个轻轻地咬了一口,软软的,吃到嘴里酸酸的,甜甜的,太好吃了。我听说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的身体有很多好处。这次我要多摘些带回家,和家里人一起分享。

  天快黑了,我和爸爸拎着草莓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