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的350字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一天下午,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去了农村。到了农村。我发现一大片绿油油的、还有一些“小红点”点缀着。我好奇地问:“那是什么呀?”“那是草莓地!”姐姐告诉我。

  我仔细地看了一下,原来,可爱的草莓娃娃正在绿叶底下晒太阳呢!“我有一个提议,我们去摘草莓吧。”妈妈对我们说。“好,赞同。”爸爸说,“我就不去了,我开车开了很长时间,在车里睡一会,你们去吧。”哎,真扫兴。

  到了草莓地里,我们各拿了一个篮子,妈妈让我们各自摘,最后看谁摘的草莓最大最多最漂亮。妈妈吩咐完后,我们各自到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好地地就位。“开始。”妈妈一声令下。我连忙把草莓娃娃给“揪出了家门”,妈妈见了,走过来对我说:“做事情要细心,不然你都把草莓给捏坏了。”“那怎么办?”“你把草莓的茎给找出来,然后再轻轻掐断草莓花萼下的茎就不会捏伤了。”妈妈说。妈妈手把手教我。终于,我找到了方法……

  草莓摘得差不多了,我们也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