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的小学的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考完了试,王正轩的妈妈说带我们去一个地方摘草莓,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激动不已,我们连忙答应,我们便一起去摘草莓。摘草莓过后我也明摆了一个到了:三思而后行。

  坐了半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一眼望去就是一个又一个紧紧挤在一起的帐篷,王正轩妈妈说帐篷里面就是草莓,我还知道了帐篷不仅可以防止别人来偷东西,还有助于草莓生长。不多说了,我们穿上了“战靴”我拿起篮子就冲进帐篷,拿了一棵草苺来观察,只见一颗草莓红红的,草莓上面有一个有一个小孔,小孔上面有一根小毛,我放在嘴了一颗草莓,真好吃!酸酸甜甜的还有水,看来还有很多得水份。

  我一开始一颗一颗的慢慢的采,可是我看见别人的比我的多,便开始疯狂地采,我只看大不大,最后别人说我的大约一百块,我可没这们多的钱,我变焦大伙一起吃我的,一会就吃了一堆,最好五十块。

  “快来摘我吧,快来摘我吧!”梦中突然被叫声惊醒,原来是草莓王在叫我,于是赶紧起床,拉着妈妈一起去寻找草莓王!

  一路上我都在想草莓究竟生长在什么样的环境下,这么迫不及待地让我去采摘呢?还没进入草莓基地,一排排塑料帐篷就映入眼帘,哇,这么热,怪不得草莓不愿意待呢!我飞奔进入帐篷内,不顾炎热,我要赶紧找到草莓王,扒开绿色的叶子,有青的,白的,红的,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草莓王呢?我得尝尝才知道啊!哦,原来最红最大的才是,因为最好吃,不一会我就满头大汗了,可是我要找到啊,越往前走越难走,还有湿了的地,不小心啪地摔倒了,哎,抬头一看,一颗又大又红的草莓映入我的眼帘,像一颗璀璨的红宝石,我小心地摘下来捧在手心里,全然不顾湿了的衣服,小心地亲吻了一下这个爱捉迷藏的草莓王,叫你再调皮!终于找到了你了,我终于可以和妈妈凯旋而归了!

  今天早晨,我还有睡意,妈妈就把我叫起来,我揉了揉眼睛,忽然发现桌上的碗里像有些红色的“火星”在跳动。好奇的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匆匆穿上几件衣服,走到桌前一看――哇,草莓!

  我挑了一只草莓放在桌上,仔仔细细地看了起。瞧,它多可爱!全身长满了小细粒儿。头顶上还载着一顶小巧玲珑的绿色“遮凉帽”。尽管如此,草莓似乎还非常热,瞧它的脸都涨红了。这时,金色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些在绿叶下的大草莓,更是红得那么鲜艳,那么有诱人!

  我把一只草莓放在手中,小心翼翼地摘下了它的“帽子”,然后放进嘴里轻轻地一咬,那股甜中带酸的可口味儿,真让我越吃越想吃。我走到大橱前照了照镜子,哟,嘴唇上沾满了鲜红的汁水,像抹了口红似的。我不禁吐了吐舌头,哎呀,舌头也变红了。虽然这样,但草莓的味道实在太美了,我还是抓起草莓就吃。不一会儿,满满一碗草莓就“底朝天”了。

  爸爸下班回家,带来了一筐草莓。我问爸爸:“爸爸,这筐草莓是那里买来的呢?”“是我特意去姜山给你摘来的,是你最喜欢吃的哟!”爸爸说。我感谢爸爸,说:“谢谢爸爸,这又红又大的草莓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草莓逗人喜爱。它圆圆的,红红的,像一个鸡心,全身长满了一粒粒小小的绿籽,绿籽上还有一根根绿色的软刺,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顶上还戴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那一个草莓放到嘴里,轻轻咬开它,那红色的果肉露了出来,一丝一丝的,不断渗出浅红色的汁水,粘在舌头上,嘴唇上,那种味道甜中带酸,还有一股浓浓的奶油香味,真的很好吃!

  草莓不但好吃诱人,还是果中佳品。我从书上看到它的营养价值很高,书中说:草莓含有少量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等作用。草莓还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有帮助消化(消化食品)、通畅大便之功效。它的最大优点是食用时无任何禁忌,吃多了既不会受“凉”也不会上火。草莓是婴儿、老人、体弱者理想的营养健美果品······

  草莓红红的,头戴一顶绿帽子,可好看了!把草莓拿起往太阳下一看,别提有多漂亮了!是半透明的!在我的眼里,它就像一颗钻石似的闪亮,草莓非常美味,洗干净后,把蒂儿去掉,轻轻放到嘴里,啊!太好吃了!就像春天吃冰棍;夏天吃西瓜,秋天吃葡萄,冬天吃杨梅,味道多棒!

  我喜欢吃草莓,知道为什么吗?这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草莓很漂亮,让我记住它的美丽,它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可爱的小花。第二,草莓很美味,香甜可口的它,能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香味,看见的人,都不禁想吃一口,而且,草莓的可口,能让你劳累的身体打起精神。第三,草莓给我的感觉很微妙,应该怎么说呢?它好比是蜜蜂,而我是花朵。草莓在我心中,晶莹透亮,多么美丽,多么可爱,还很让人觉得有一种神秘感,怎么也猜不透它的心思。

  早上,我和两个表妹去摘草莓。到了那里,我们只看到绿绿的苗,黄黄的油菜花。园主告诉我们:“天气太冷了,没有草莓。”

  于是我们就欣赏油菜花。走着走着我们看到有一口井。旁边还有一个沙桶。妈妈告诉我:“把井水倒进沙桶里,水往下流,沙子就会把脏东西过滤下来,就有了干净的水。”今天虽然没有摘到草莓,可是我学到了新知识,也感到很满足。

  啊!好大一片草莓地呀!真多!我们摘了很多又大又红的草莓,真新鲜啊!我说:“姑妈,我们来比赛看谁摘得多。”十分钟过去了,我比姑妈多摘了五个!哈哈,我们赢了吧!爸爸夸我“真能干”我很高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