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其其的自述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嗨 ,大家好.想必大家一定认识我吧!我是草莓家族的一员,我的学名叫啊拉丁,我的哥哥姐姐都喜欢叫我丁丁,我也很喜欢这个亲切的名字。可是我的同学们喜欢叫我阿拉丁。我每天过着我的快乐生活。

  每天早晨,我六点半在闹钟的铃声中起床,洗脸刷牙,吃完早餐,哦,也可以说是用完膳,我就随我的哥哥姐姐一起背着书包去上学。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我渐渐的长大了。

  十岁的我,有一个红红的脸蛋,透露出我害羞可爱的性格,嫩绿的头发。这就是可爱的我。

  每天放学后,我也我的好伙伴玲玲,一起聊着每天的收获,在我们的话语中,时间老人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擦肩而过。玲玲很漂亮,也很聪明。她是我们班里的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所以,她人缘很好。在三年前结识了我这个开心快乐的女孩。

  每天。我过着充实而又快乐的生活,我的哥哥姐姐很喜欢我,爸爸妈妈和爱我,我是一个幸福而又快乐的草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