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钱包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漂亮的草莓钱包,它虽然没有其他钱包漂亮,也装不了一些五花八门的小玩意,但我十分喜欢它。因为这个小钱包油一个特殊来历——一天,我回到家里,发现了一个东西,还有一封信。哦。原来是原来幼儿园朋友给我寄来的礼物。

  这个东西,名字叫草莓钱包,在中间,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注视着我,我十分快乐,它的大小差不多有手掌那么大,如果看背面,像是一个完整的草莓被人咬了一口,如果看正面,就会看到它水汪汪的眼睛,面带微笑的嘴,和它那红彤彤的脸。所以,我觉得,看正面就像看到生活在现实生活中亲密无间的朋友。

  上面主要是那“绿油油的叶子”,不对是那绿油油的玩具叶子,这叶子是浅绿色,有4cm那么长,有1cm那么宽,那长短不一致的叶子真像那欣然怒放的花叶子,一些垂直着,一些弯曲着。上面有个根,直通“地下室”(是指钱放那里),你一拉,根就有10cm那么长,一拉下去,就只有1cm那么长了。

  介绍完上面的叶子,也该介绍我喜欢的地方——“地下室”了。你知道为什么把它称为“地下室”吗?因为有一个根茎从上面到中间,从中间到下面。所以把它称为地下室。从里面,可以把根茎抽出来,你会惊奇的发现,里面有个钥匙链,可以把钥匙套进去,然后把根从一个圆的圈里面穿两次就好了。里面可以装嵌,别看他小,他能装的东西不比那些普通钱包差,它差不多能装30张钞票十枚硬币左右,而且里面有很多图案草莓大哭,草莓笑得前俯后仰,很生动,很可爱煤气不高兴的时候,看一下它笑得前俯后仰的动作,乌云便立刻散去,晴朗的天空有印在我的心里,所以草莓钱包里面的图案成了我的开心果。而且每次我拿出来的时候,同学们都会好奇的说,这些图案真生动,我看了都想笑呢!

  下面部分尖尖的,可我能装电子开门锁(我们家电子门上的开关钥匙)因为下面刚好有一只眼睛那么大。虽然下面很小,但依然有它的作用,陈老师说:“世界万物都有作用。”这个当然也不例外。

  我的这个草莓钱包使用方法很难记,但只要归纳好存放点,就非常好用了。他是钥匙包,是钱包,更是一个能在我不看心时安慰我的一个朋友,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草莓钱包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