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熟了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记得三岁时,我曾在妈妈的帮助下种一株草莓苗。这嫩生生的小苗在清晨的阳光下闪着翡翠般的光泽,仿佛在对我轻轻微笑呢!我每天都精心照料着它,给它浇浇水,陪它说说话,它就像上帝派来陪伴我的小天使一样。

  不久,我上了幼儿园,每天下午回到家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看我的草莓苗。有时给它浇点水,施点肥,有时给它讲幼儿园里的新鲜事。你看,它在晚风中摇摆着柔软的身姿,宛如羞涩的小姑娘!

  草莓苗在我的呵护下一天一天地长大了。那个周末的清晨,我发现它居然开出了玲珑秀气的小白花。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娇嫩的小白花,心里既盼着花儿快凋谢,好结出甘甜的果实,又舍不得这迷人的花儿消失。小白花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花瓣儿慢慢儿,一瓣一瓣地悄然无声地凋落,好像和我依依难舍似的。大约两个星期后,花瓣才全部离开母体。一个个小小的、绿色的小草莓羞答答地躲在叶片下。于是,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甜蜜的盼望……

  小草莓一天天地长大,颜色也渐渐地变红了,像一颗颗璀璨的玛瑙。再过几天,它熟透了,看上去娇艳欲滴,颜色红得晶莹透亮,闻一闻还能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甜味呢!我欣喜万分,小心翼翼地摘了一颗下来,洗干净,一路小跑来到妈妈面前,我说:“这是咱自个种的草莓,你尝一尝吧!”妈妈听了,笑眯眯地接过草莓果,像捧着稀世珍宝似的,左看右看了一阵子,又拿到鼻子前嗅了嗅,才轻轻地咬了一小口,慢慢地品味着。我看着妈妈那甜滋滋的模样,笑着问:“甜吗?”妈妈开心地答道:“真甜!”我笑得更欢了,好象心中有只小笨熊打翻了蜜罐似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草莓熟了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