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卖草莓喽”。“好吃的草莓”。大街上,农民伯伯正在卖草莓。一向爱吃草莓的我,被他们的叫声吸引过去了。

  我来到一家水果店,站在草莓摊前,看了一眼那红的似火的草莓,第一眼看到时,我就觉得这是个好草莓。紧接着,我又弯下腰来,拿起一个草莓闻了闻,在凑在鼻子旁的那一刻,我就闻到了草莓那股特有的清香。之后,我又用手摸了摸这草莓,觉得它的表面很光滑,很有水分。就在这时,那热情好客的老板,递给我了一个草莓,说:“你尝尝吧!”我从老板手中接过草莓,放在嘴里,顿时,我觉得我的嘴含满了汁水,而且是那种又酸又甜的水。接下来到购买草莓的时间了,我看了看,挑了几个如红宝石一般的草莓,而且这些草莓的蒂碧绿碧绿的,非常好看。

  买完草莓后,迫不及待的我拿起一个就想吃,可是,我又想起了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新闻,上面说有一个男孩非常爱吃草莓,一知道这个草莓是自己的,就会毫不犹豫的吃掉,过了几个月,这个男孩住院了,原来,这些草莓上都有农药,吃多了这种草莓就会得病。想到这里,我害怕得马上就把草莓放入塑料袋里。

  回到家后,我将买来的草莓洗了洗,又拿来一罐白砂糖,边吃边蘸,我的心里不禁攒道:“草莓可真美味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