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的小学作文4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正是出游的好季节。太阳暖暖地照着,很舒服。妈妈提议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去草莓园摘草莓,感受这个温暖明媚的季节。

  一来到草莓园,我顿时就被满园红嘟嘟,一丛丛的草莓吸引了眼球。呀,满眼草莓,满眼红果,难以计数,令人目不暇接。草莓的外形像鸡心,但是比鸡心大得多。它的茎杆很细,支撑不住草莓,所以草莓总是躺在地上,太阳光照的那一面红得发紫,而贴在地上的那一面百里透红。草莓头上长满细小绒毛,一个个挂在凸起来的土块边,仿佛一个个小宝宝恬静的睡着,可爱极了。仔细看,只见草莓是心形的,有粉红,有嫩红,头上长满细小绒毛,一个个挂在凸起来的土块边,仿佛一个个小宝宝恬静的睡着,可爱极了。我撩起一丛翠绿的草莓叶,便看见有几颗红红的草莓探头探脑地冒出来,惹人嘴馋。一个个可爱的草莓上晶莹剔透的挂着几滴新鲜的露珠,还有美丽的草莓花。花是白色的,像雪一样洁白。花瓣有五瓣的、六瓣的。刚绽开的花,花蕊是淡黄色的,我想:这一定是最新鲜最甜美的草莓,看着就令人垂涎欲滴,吃到嘴里味道一定妙不可言!

  我马上伸手去摘,一颗,两颗……手心里一下子就装不下了。瞧!草莓小的像鸡心,大的像桃子,上面还有一粒粒棕色的“芝麻点”嵌着,下面还有几瓣嫩绿色的小叶子托着。拿在柄上一看,多像一盏红彤彤的小灯笼呀!闻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直往鼻子里钻,让人馋得口水直流。轻轻咬一口,果汁溢满了嘴,又酸又甜,好吃极了。

  天快黑了,我们提着慢慢一篮子草莓回家了。这次我们全家去摘草莓,我的收获很多,既大饱口福,又增长了见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