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红了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早晨,床前的风铃早已睡醒,打开歌喉把我从梦中唤醒。是谁让它如此兴奋不已呢?哦!?是秋风吗?

  眼朦胧,我拖着疲倦的双腿来到阳台,尽量让秋风把我的睡意吹走。这是我的一个习惯。阳台上早已被妈妈挂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是它,我看到了它。

  它,是陪伴我昨天在东门逛了整天的那件衣服。昨天,在一个星期学习后的星期日,我披上它便跟随同学往外跑。刚开始,目标十分明确:买笔、买本子,再顺便看看衣服。冲着这些,我和珏便在人声鼎沸的东门街中,“漂流”着。

  那件衣服,是蓝绿蓝绿的普通的一件衣服,它没有奇异的款式,也没有珠链的修饰,唯一的是,它有一颗硕大的草莓,一颗红彤彤的草莓……

  在完成了我们的任务后,时间尚早,我们继续地闲逛着。漫无目的地走着,眼前闪过无数的人,无数的物品,琳琅满目,我们不知疲倦的走着。

  那颗草莓,也陪伴着我们,但却早已风尘仆仆,失去了它那鲜亮的红色。

  我们走着,笑声伴随我们的脚步,我们并没有购物的兴致了,但却有说有笑,笑声似乎没有间断过,我们也察觉到,这样度日有些浪费,可是,莫名的快乐把它掩盖了。

  终于,我们回家了,整整逛了六个小时。我的双腿早就麻痹,今天的购物可说是没有收获。

  洗澡时,我把它丢在了洗衣篓里,它正对着我,暗沉的它看似有言,但我却不懂得与它交流。直到睡觉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已是初三的学生了,时间早已不允许我如此度日。这应该也是它要对我说的话吧!

  现在,我又站在它的面前,我请求它的原谅,这一定是最后的一次,我将不再重演虚度光阴。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但我分明见到它恢复了六月草莓的那种鲜红,草莓红了,它发出真正六月草莓的芬芳,沁人心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草莓红了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