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摘草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去草莓园里摘草莓了。去之前我有些迫不及待。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到了草莓园。一位叔叔对我们说:“你们来摘草莓吧,拿着篮子去里面吧”。我提着篮子高高兴兴的走进了大棚。进去一看,惊呆了!有非常多的草莓。红红的草莓在绿叶的陪衬下,显得格外的艳丽、格外的诱人。

  顺着往里走,叶子上一个又红又大草莓,我二话不说拿起草莓就往嘴里送。酸酸甜甜的,感觉真是棒极了!姐姐过来对我说:“我们两个一起摘吧”!“好的”。我和姐姐提着篮子、弯着腰对着一个个又红又大的草莓动起手来。刚开始,我只摘草莓,不带上面的小梗,妈妈说那样是不行的,摘的多了,容易把草莓挤烂。于是,我又照着妈妈的样子来摘草莓,不大一会儿,就摘了好多又大又漂亮的草莓。回头看,大伯他们正在教小弟弟和小妹妹怎样摘草莓。

  “呀!我家迎奥已经摘了那么多大草莓啦”!二妈笑着对我说。我听了得意急了,提着篮子继续往前走。

  不知不觉的,我的篮子里放满了又红又大的草莓。心里想着:这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吃起来会非常的美味可口。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摘草莓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