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草莓棚摘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陈春阳和他妈妈一起去了我妈妈朋友的草莓棚摘草莓。

  我们到站后,我和陈春阳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下车去那个草莓棚里了。我们进去后就拿起了桶开始摘草莓,在指导员的指导下我们开始摘草莓,因为我们的妈妈都是摘草莓的老手所以不用指导。开始,我摘得还不是太熟练,当我摘到四分之一的时候,我发现陈春阳已经摘了四分之二了,这是我就问他:“小陈,你咋摘得那么快呢?”小陈说:“有啥快的呢,我就是自然的速度呀。”我就在心里想:“我勒神呐!这速度还是正常速度,太牛了吧!”起初我是这么说的,可后来,我就不这么说了,因为我开始熟练起来了。摘着摘着,我不由得慢了起来,看着这些草莓,一个个都又大又红,像一个个萌娃在向我打招呼,这时我都有些不忍心摘她们了,“嘿,你在干啥呀小孟?”忽然,小陈向我说话,我赶紧回过神来说:“啊,没什么。”说着便开始摘起草莓了。

  我们摘完后便她们装进了箱子,再装箱子之前我又愣了一下,随后便把她们装进箱子了。在汽车走之前,我又从座位上往后备箱看,目不转睛的盯着箱子看、发愣,直到汽车开始走动时我才转过来脸面朝前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