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莓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的家乡在豫通平原,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清清的河水,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五颜六色的小花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是我更喜欢夏天的野草莓。我家后院有一个小园子,虽说园子到不说是一个长不到五米,宽不到两米的一块小土地吧。但是一到夏天,园子一长出了小的,红的小草莓。它长得非常像草莓我兴高采烈地买了两个袋子,去摘草莓我看着那红红的草莓。我不禁摘了一颗放在嘴里,轻轻一咬,一股又香又甜的味道,直沁我的心扉。

  雨天,野草莓坚韧不拔精神让我震惊!一天,大风刮的让人直哆嗦。过了一小会儿,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突然想起了野草莓,我冒着大雨去看小草莓。野草莓不但没有被雨打完,反而挺直身子。雨停了小草莓更精神了,这真像一个神话!

  时光飞逝,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我时时刻刻惦记着我家屋后的野草莓。我爱家乡的野草莓,如今,我那又香又甜的小草莓是不是长红了。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野草莓。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野草莓作文相关的关于草莓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