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草莓中的爱小学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一碗草莓摆在桌上,碗中的草莓红得发亮,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闪烁着迷人的光彩,有谁能知道其中蕴含的爱呢?——题记

  一上完晚自习,就骑着我的脚踏车,飞奔回家。嗯,之所以骑得那么快呢,是因为我肚子饿了。一进家门,一股面香扑鼻而来,“真香”在心里想道。“回来啦,今天辛苦了!”爸爸手捧着一碗面,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快吃吧!”爸爸把面条放在桌上,转身向厨房走去。我放下书包,向面条飞奔过去,“面条,我来啦!”在内心不断的呼唤着。“咕噜咕噜”把最后一口汤喝了下去。“这个,给你吃的。”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桌上多了一碗草莓。“哈哈,有口福了!”内心的馋虫呼唤着。

  桌上的草莓,显的有些“闪亮”。其中有两颗草莓已经有点烂了,还有一颗草莓大的出奇,更有一颗小得出奇。“我的最爱!”我自言自语道。转眼望向厨房,只见爸爸还在厨房忙碌着,“爸爸好累啊,他肯定还没有吃过草莓吧……”我拿起草莓向厨房走去。“爸爸,吃个草莓吧!”我把草莓递了上去,“不用了,你自己吃吧”爸爸委婉地拒绝了。“吃一个吧!”拗不过我,爸爸答应了:“好吧,就吃一个”下一幕,使我的心凉了半截——爸爸拿起了碗中那颗已经烂了的草莓,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不忘说上一句:“这颗草莓真甜。”“真甜”两个字深深刺入我的心中,“甜,真的吗?”自嘲的在心中问了一句。拿起另一颗已经烂了的草莓,放进嘴里,苦涩的味道在嘴里蔓延……

  藏在草莓中的爱,浅浅的、淡淡的,更是深沉的,不易让人发觉; 藏在草莓中的爱,酸酸的、甜甜的,更是苦涩的,让人难以忘怀,铭记于心间。

  藏在草莓中的父爱,在我心底沉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