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摘草莓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草莓的作文 植物作文

假期摘草莓

寒假里,我和舅舅一起去草莓园摘草莓。 刚到田边,一阵草莓的清香就扑鼻而来,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呀!只见草莓园里有许多大棚,每个棚里都种着许多草莓,都不知该进哪只棚好。我们这边看看,那边看看,发现有一个棚里的草莓特别大。远远望去,像在一片绿莹莹的锦缎上铺着红宝石,看了那么赏心悦目。于是我们赶紧走进大棚。我弯下腰,马不停蹄地寻找那些红彤彤的草莓。那些可爱的草莓,像一个个穿着大红衣服,戴着绿帽子的“小娃娃”。可是那些已经熟透的草莓却和我“捉迷藏”似的,总是藏在大片大片的叶子下,不肯“出门”。我找准目标,毫不犹豫地伸手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看着水灵灵晶莹剔透的草莓,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啊!酸里带着甜,味道好极了!舅舅告诉我:“要想摘大个草莓,你先顺着草莓秧儿的缝隙,放眼望过去,因为大草莓往往藏在秧儿的底下。”按照舅舅说的方法,我们摘到了一大篮的草莓。 原来看看简单的摘草莓也有学问,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