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内心里的一道彩虹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彩虹是一种刻苦耐劳的象征,只有捱过这一关,才能从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才能从毛毛虫羽化成绚丽的彩蝶,才能使堕落茫然的我脱变成出色的我,这是为什么?

成功的背后藏着努力的条件,就像雨过天晴的彩虹一样,吸引众人目光,它从灰濛濛的雨转变为七色彩虹,但闪亮也只有一瞬间,像烟火一样,一溜烟就结束了,一 下子就消失,所以我们要把握着当下的美,深深的烙在心中,永恒的刻在脑海,才能永永远远的保存,不让这么美的景象消逝无踪,那就是我内心里的一道彩虹。

形成那道虹光犹如我的努力一般,一磨再磨,我历经千辛万苦,效果是骗不了人的,我果真脱胎换骨了!从中,我也深信龟兔赛跑的故事,提醒我不可以怠慢,我一直一直努力的走,绝不轻易放弃,只为了看见最闪亮的一刻,这可能就是成长的喜悦吧!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心情,都会影响众人对彩虹的看法和角度,每个人的心中其实都有着一道道专属自己的心灵彩虹,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每一道彩虹背后都有着奋斗的故事,只要细细品尝,就能体会到彩虹所蕴孕的幸福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