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那家杂货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走过这条街,往右一看,原本座落在这里的杂货店,如今,已变成一家洗衣行,但,这终究是藏不了我对它的思念。

每当放学时,我总是喜欢拉着三五好友一同前往那家杂货店,里面有卖各式各样的小点心以及小童玩,每次到了杂货店,我都会冲到冰箱前打开冰箱,拿出一支“冰淇淋”,那棒冰又甜又美味的口感,使我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

有时候,我也会选择玩“抽抽乐”,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手气总是特别差,不是抽到糖果就是面纸,相反的,我的一位好朋友,好似幸运之神一般,居然抽中了优惠券,看着她品尝手中的战利品,在一旁的我,真是羡慕极了,虽然我没有抽中大礼物,但我还是乐在其中,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要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在杂货店的一角,始终充满了笑声,这里放了许许多多的卡通人物,有“科学小飞侠”、“凯蒂猫”、“无敌铁金刚”等等,不同的有趣人偶,我每一次看到别人玩都好羡慕,唉!只差钱不够,这家杂货店真是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时光飞逝,又是一个好天气的日子,当我们神采飞扬的走向杂货店时,眼前的一切,使我无法相信,那曾经熟悉又带给我开心和幸福感的杂货店已经人去楼空,眼前是一家陌生的洗衣行。

每当我再次走过这条街,看到洗衣行里面人来人往,我就会想起那曾带给我许多欢笑的杂货店,我心想不论时光如何流逝,那些快乐回忆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坎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