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愿望

2018-02-08作者:张晨曦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春天,一个温馨、美丽的词语,它不像严冬那么严酷,也不像盛夏那么烦躁,它像一位慈母,哺育万物;它像一只魔棒,把自然变得充机。

它是绿的代名词,它是生命活力的开始。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一年的开始,人们会定下新的愿望,抛开往日的烦恼,并且改掉坏习惯重新开始。今年,我也要朝我的愿望努力,不要留下遗憾。

往年那春日的盎然、百花斗艳、桃红柳绿、万物复苏的景象已不知被这凛冽的寒风刮到了哪儿去。似乎一切的一切都还沉浸在冬的沉睡之中,没有一丝属于春天的活泼。

载着对春天的深深遗憾继续走着。忽的,眼前一亮。一抹新绿印入了我的眼帘,那绿色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鲜艳,但又那么的脆弱。

走上前细看,树枝上的那个嫩芽显得顽强起来,像是春天派来的信使,我看到了春天的希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不要再让爸妈为我操心。虽然我已经六年级了,但我有些行为举止还是一点也不成熟,例如:早上起床棉被不摺、看见脏碗盘也不洗…等;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成绩能够进步。以前在考试时虽然会写,但总是没注意到题目中的陷阱,因此错得惨不忍睹。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