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

2018-02-08作者:孙梦飞推荐访问:优秀作文 小学生作文

爸爸,这么多年了,我也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您怀中的小宝宝了。因此,今天借写作文的机会,把我一直想跟您说的而又不敢说的话写出来吧,一吐为快,请您不要生我的气。长这么大,作为一个小小的男子汉,就想跟您交交心,我视您为知己。

记得一个星期天,我和几个同学约好了到公园里去玩,就在我开门的时候,您却阻拦了我,您说:“梦飞,你太小了,不能出去,外面不安全。”你不仅不让我出去,而且还要我多看一些书。星期一,我来到学校,那几个同学就找到我说:“你是一个骗子,说好一起去玩的,怎么就一个人没去?”我和同学叽叽喳喳地说了半天,怎么解释,同学们就是不理解。结果,你让我失去了关系最好的几个好朋友,同时也失去了同学之间的信任。

还有一次,一个同学来到我们家,你开了门就直接说:“你是谁?来干嘛?梦飞不在家。”之后,您还把他们赶走了,第二天,那个同学跟我说:“你爸爸真凶呀,我不就是想找你问一道数学题吗?你爸爸就把我赶走了。”听了这个同学的话,爸爸,您会怎么想呢?您觉得您这样做对吗?我知道您是这样做,一切的目的都是为我好,就是想让我把作业做好,怕同学影响我的学习。其实,这位同学就是来学习的,我们也需要一起研究,共同解决问题啊。

爸爸。我现在不是您眼中的小朋友啦,也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了,给我一些空间吧,让我交友,让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吧!

爸爸,请恕我直言,这可是我对您说的真心话哟!爸爸,我知道您不容易,您注意自己的身体,儿子长大啦!

          秭归实验小学四年级 孙梦飞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