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天应用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范例一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又刚逢周末。上午我就按时完成了暑假作业,妈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于是妈妈说:“今天中饭我请客,下午再请你看电影。”我顿时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知道吗?自从“六一”过后好久没出去玩了。

  很快就到了中午,妈妈打电话约了爸爸我们一起来到了临家附近的一个特色酒店。酒店里的菜好多呀!爸爸点了几个我的最爱:鸡翅、酸辣鱼肉片、还有小龙虾呢!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妈妈看我那副谗样笑个不停。其实我挺喜欢吃辣的,但家里一般由奶奶主橱,所以小菜都已清淡为主,很少有机会吃辣的。

  饭后我们又约上了我姐一起去了电影院。这次电影的题目是《变形金刚2》,因为我以前看过《变形金刚1》所以我已经熟悉了里面的人物,今天的內容主要放了擎天柱为了拯救地球上的人类而牺牲了自己。我和姐姐都被这个高大的机器人深深感动了,它才是真正的“英雄金刚”呢!

  今天我度过了暑假快乐的第一天。

  范例二

  今天我睡了个大懒觉,一直睡到了9点,舒服极了。起床后我就要穿衣服了,我找了件粉红色的体恤衫搭配一条深蓝色的小短裤,还挺精神呢。洗漱完毕就开始吃早餐了,吃了一块面包喝了一袋牛奶。

  吃完早餐差不多该去上作文课了,时间是10点到12点,在我的学校对面。我是自己骑自行车去上课的。下课回到家就开始写作业了,语文和数学暑假作业各写两页,口算题卡要写三页,不过口算挺简单的,几分钟就写完了。

  已经十二点半了,妈妈也下班回来了,她让我在网上看了一会动画片,不过看完之后必须写一篇作文。看完动画片妈妈的午饭也做好了,我吃了两碗半扬州炒饭喝了一碗汤,真香呀。

  下午妈妈又去上班了,家里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接着上午的任务该弹钢琴了,按老师的要求弹一小时。接着该写英语作业了,我把单词的三英一汉和照样子提问题的三 四小题做完了,就剩下听写第五课所有单词了。

  不知不觉已经18:30了,爸爸妈妈也回来了。妈妈给我检查作业,爸爸做饭,我最喜欢吃爸爸做的饭了。不一会,丰盛的晚餐做好了,我们边吃边聊。

  这就是我暑假里一天的幸福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