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吴老师:

  谢谢您这几年来的照顾,您不断的教导我许多知识,也教我如何做人,我想有了您的教导,我以后一定会出人头地的,因为这样才不会白费了您的苦心,和家人的支持与鼓励。记得您曾经讲过一句话:学习就像跑步一样,现在不努力的话,会落后人家很多步,将来就不一定能追的上,就因为这句话,让我现在就开始努力的学习,否则就跟您说的一样将来不一定能追的上别人,所以我还得指望老师能再教我许多知识喔!

  记得有一次我不会数学,同学都跑出去玩了,没有人可以教我,又只剩一个人在教室,所以我一个人就伤心的哭,老师经过看到我后,就跑来问我怎么了?我就说我不会这一题,您就很用心的教我怎么算这一题,可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要这样算,您就跟我解说,我知道原因后就自己算一遍,我的答案却跟正确的答案不一样,您看到答案不同后就找出错的地方,再跟我解说一遍,于是我也就再算一遍,这次我的答案跟正确答案一样,我好高兴喔!因为我会算了,之后,我也跟着跑出去下课了。

  老师我真的真的很谢谢您,由于您的耐心与用心才可以创造出现在的我,如果不是您,我又怎么会一些我曾经不会的问题,如果不会,我是怎样考上前五名,就算我不是第一名,但我进步了啊!所以您要继续的教导我,让我从谷底爬上到山顶,至少让我有一些些的成就感,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也不会白费大家的苦心了,更不会让我很难过,很对不起大家。

祝平安快乐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
子涵
敬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