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2018-12-07作者:陈俊祺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远方的朋友:你好!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在内蒙古的生活,找机会一定会去你们那边游玩的。我有看到过你们的大草原,和你们喝的那种美味无穷的奶茶,我相信你们那边的草原比电视上的还要美,你们那边的奶茶肯定比电视上的还要好喝。说了那么多,我差点儿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陈俊祺,身高一米五四,体重四十二公斤,住在顺德。我在百年名校西山小学读五年级,这边的房生活环境优美,我相信你们的生活条件应该也不会很差。

    我很想去你们那里参观像被涂了绿油漆一样的大草原去玩,也想让你们来到我的家乡顺德游玩一下,所以写了这封信。

    我们就是想组织一个“手拉手”活动,想让你们到我们这边来进行参观游玩。

    接下来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这边的美景,那就是顺峰山。那空气清新,阳光明媚,还有一个巨大的牌坊,经常会有人在巨大的广场里跳舞,也会有人在亭下唱歌。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好听的。那还有长至千里的人形道和单车道,可以去散步,也可以骑单车。还有一座小山,你们可以去爬一下,山顶上还有一座古塔。但是因为不是很坚硬,所以是不允许人们上去的。还有欢声笑语的儿童区,有小小的沙池,有三条长长的滑滑梯,也有一个可以远眺的小塔,这个塔是可以爬上去参观的。

    我说了那么多,你一定非常想来看一看吧!我再简略地说一下我的百年名校:西山小学。我们小学有几千名学生,每年级有九个班。每个班大约有四十五至四十九个学生。学校里有广阔足球场和篮球场,有图书馆,有休息的地方。我们的学校,你也一定很想参观吧!

    我很期待你的回信,期待你到来!

    祝: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       

你的朋友陈俊祺
2008年3月10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