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常森翔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您时常关心着我们,我们遇到困难时您也会耐心解答。您就像一根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的却是您自己。

    大树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花儿的生活,离不开大地;而我们的生活,也离不开您。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早日成熟。

    老师,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我第一次见到您时,当时,我心里又紧张又害羞,但是,您紧张亲切的笑容打消了我紧张害怕的情绪。接着,你指导着我们打扫卫生,发书。从那一刻起,您就成了我心中最敬重的老师。

    每天,您都会比我们早到学校,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放学了,可您还没有回家,您坐在办公桌前,改着我们的作业,准备第二天的课程。上课了,您循循善诱,谆谆教导。下课后,您年轻又充满活力,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老师,谢谢您对我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的关心,谢谢您传授给我知识,谢谢您对我的无私奉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您辛勤工作的只是写照。老师,现在我想对您说一句心里话:“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敬礼!

                                                                                                       常森翔

                                                                                                       2018年1月26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