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您好!

暑假时您说要带我们去游乐园玩,可是您黄牛,没有带我们去,但我不会生气!因为您会帮我做家事,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一干二净、焕然一新。

您是我的守护神,我做恶梦时,您会保护我;您是我心目中的超人,当哥哥欺负我时,您总是我最大的靠山,瞪哥哥一眼就叫哥哥退避三舍。

您总是最爱和左邻右舍一起喝酒,您总是举着酒杯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说一些奇怪的话,连妈妈也束手无策,和平常的您真的是判若两人。

但您也常告诉我们说:“知足常乐!”、“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让我遇到困难时,不会轻易放弃。

爸爸!您的鲔鱼肚,又圆又大,虽然很可爱,可是肚子太大不好,健康才最重要,亲爱的爸爸,您真的需要多运动减肥喔!

我真的很谢谢您,亲爱的爸爸!祝福您每天健健康康!

                                                                     最爱您的女儿:雅雅 敬上
                                                                                          八月一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