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敬爱的爸爸:

爸爸我是婷婷,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您,我跟妈妈说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妈妈说:“想说什么,就写什么。”可是我想了好久,还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好,所以爸爸若我写不顺或写不好的地方,请您见谅。

首先我要谢谢爸爸,谢谢您每天早出晚归,辛苦上班赚钱,让我和哥哥能安心上学及学才艺。

您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快八点,匆匆吃完晚餐,接着又要陪我和哥哥念英语,然后又陪我们去打篮球,打得汗流浃背也不喊累,爸爸真的很感谢您!

您和妈妈对我们真的很好,但是我却不乖,每天和哥哥吵吵闹闹,动不动就告状、吵架,惹妈妈生气,你们没在书房的时候,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认真在看书、写作业,而是偷偷看课外书,在这我想对您说:“爸爸,Sorry!我会改进不让您失望。”在暑假期间,您每天依然七点半准时开车去上班,而我却睡到自然醒,爸爸辛苦您了!您为了让我和哥哥的暑假过的不一样,还特别安排一放暑假就先带我们到海岛旅游,又带我们到老家泛舟,爸爸以后我长大,您想去哪我一定会带您去。

身为您的女儿,我还是要提醒您不要抽太多烟,每次您抽烟都好臭好臭喔!爸爸可以请您把烟戒掉吗?我有时候看到您在抽烟,我会用水把烟浇灭,请您不要生婷婷的气,那是因为我讨厌您抽烟,我知道您工作压力大,所以才会抽那么多的烟,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够赶快把烟戒掉,不然您的“肺”真的会坏掉喔!这样我会很难过;还有您每天都很晚很晚才睡觉,这也要改过来,您不是常跟我们说:“早睡早起身体好”所以爸爸您也要早点睡,让身体能休息,以上我所说的两件事,可以您能答应我,我希望您能多加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最重要。女儿在此祝爸爸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您的女儿婷婷敬上
                                                                                                                                        7月13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