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信

2018-02-09作者:李德婷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小主人,您的期末考试是第二名,我非常佩服。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向您反映。您的成绩不错,在学习上面花了不少心思。但有一部分的功劳都在我呀,如果没有我,您连饭也吃不成了。我知道,您想得第一名,可您也要考虑我。您知道我每天忙吗?您知道我每天都做些什么吗?
我每天都在写字、绘画、打文章......您一点儿也不关心我,只想自己获得父母、老师和同学的表扬。您好歹让我休息一下嘛,我也是一个命苦的小孩。我考虑过您的感受,想让您的大脑开发开发,这样更有助于您的学习。我求您让我停下劳动,毕竟能量也是有限的。
                                                                您的手
                                                               2017.09.10


亲爱的手:
        对不起,我不是没有考虑过你。而是,我的父母看我太紧了。我的父母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如果没考到100分,就算是Number1,也不会开心的。我以后会加紧时间做作业,争取给你一点儿休息的时间。我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地方上,我也不会把心思终究用在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对不起,我的手。对不起!我会好好保护你,不要让一些锋利的东西伤害你的。手,我知道,你每天在学校抄来抄去,我也不耐烦。可这是老师的命令,我也不敢违背啊。做完作业,妈妈让我看书看书在看书,我知道你举累了,可......对不起!
                                                               你的主人
                                                               2017.09.10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