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的来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

您好,我是您最忠诚的一双脚,感谢您平常对我的爱护及照顾,让我长得既强壮又健美。我最喜欢运动会了,因为那是我表现的大好机会,每当我奔驰在运动场时, 耳边总是传来如雷贯耳的赞叹声:“哇,跑得跟风一样快,真是飞毛腿!”我骄傲得脚步迈得更大,而我的心宛若气球一样,飞过草原,飞过原野,飞过高山,飞向遥远的天际。

每天早上出门前,您都会为我穿上柔软吸汗的棉质袜子和舒适的鞋子保护我;晚上洗澡时,也会仔细的使用肥皂帮我清理白天留下的污垢,洗完澡后,还会帮我涂上香香的乳液,防止我皮肤龟裂;上体育课时,您总是善解人意的照顾我,绝对不会过度的运动,更不会让我扭伤或抽筋;当我疲累时,你立刻找个地方,让我坐下休息,这些贴心的举动,让我倍感温暖。我的朋友可没像我这么幸运了,他们不是罹患奇痒无比的“香港脚”,就是全身伤痕累累,有的甚至还住进了加护病房,看到他们的悲惨命运,让我深深体会自己好幸运,能遇上像你如此善良的主人。

但是,你最近您迷上了打篮球,每天至少连续打两小时以上的篮球,中间完全不休息,我经常累得全身抖个不停,好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但是你完全不顾 我的感受,只要同学邀约,立刻又加入他们的阵容,继续在操场上和大伙儿一起奔驰、跳跃。有时因为回到家太累了,你也不洗澡,就直接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而我 躺在床上却痛苦得辗转难眠。想到自己的处境,突然从天堂掉入地狱,不禁悲从中来,心中吶喊着:“清醒吧!主人,不要再折磨我了。”真不知我还能支撑多久。 如果你继续我行我素,总有一天我不得不罢工,不是我不愿为你效劳,而是我已失去功能了。

主人,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现在连走路都痛苦万分,我好害怕打针,更害怕住院。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帮忙我的人,恳求您能像以前一样爱护我,照顾我。为了你、我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祝

开心顺利
 
          您可怜的双脚敬上
          五月五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