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陈老师:

不知您最近过得好吗?有好一段的时间没有合您连络了,如今我已经读五年级,真是岁月如梭啊!但我仍依稀记得您那时用心的教导我,使我成绩名列前茅、突飞猛进,每当我回味着您寄给我的信时,就令我想起约两年前和您相处的情形……

唧!唧!唧!树梢间,隐隐约约听到蝉儿的叫声,那时我正是三年级考完试,要迎向炎热的暑假时。印象中,爸爸和妈妈因为要上班,所以把我们送到大学的托管班,那时我抱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来到。刚开始,我非常害羞,不常与同学玩,但是久了以后,我就和同学打成一片了!当时我非常高兴能遇到友善的同学,以及非常有耐心的老师,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如白驹过隙一样快,转眼间,暑假已经接近尾声,该是到别的时候了……。

虽然我们已经没有在一起上课了,但我却常常想起您和托管班的同学。之前原本想要去探望您,谁知道托管班确以经没有开了,但我永远、永远、永远也不会忘记, 和您再一起的快乐时光,还有和同学一起玩耍的温馨画面,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还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乐的时光! 祝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学生昀霓敬上
                四月二十六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