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我最敬爱的妈妈您好:

我很感谢您对我无怨无悔的付出 ,让我从小就可以住在一个充满着温馨的家庭,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有父母的关心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妈妈我也要藉由这一次写信给您 ,向妈妈您说出我心中的话 ,还记得我刚升上三年级的时候,我一放学就以箭步如飞的速度回到家,可是当我一回到家,我看见了一个令我很难过的景象,因为我看见了: 您为了做家事而做的汗水淋漓、精疲力竭,我竟还忘了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虽然我没有送礼物给妈妈,但妈妈您还是很亲切的对我说:“没关系,只要你能用功读 书,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妈妈您鼓励我的话,真的让我好感动喔!

妈妈我要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让我有机会可以来到这个既温暖又明亮的世界,有人说:“上帝不能照顾每一个人,所以才创造了母亲。”妈妈我一定会好好用功读书不会辜负妈妈您对我的期望呢!

敬祝
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爱您的女儿冠伶敬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