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吴沛城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儿童的节日,六一节。早在前几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制定了一套六一节的计划,其中有一项便是看电视。

儿童的节日,本该让儿童自由一天,可是您却将我看电视的时间改成了做习题的时间,这究竟是为什么?我非常伤心,因为我打电话询问了同学们,没有一个在六一做习题的同学。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学得更好才这样做的,但是有时侯也应该让我放松一下。班长告诉我,妈妈给了他一天的自由时间,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非常羡慕班长的自由时光。不仅如此他还收到了妈妈的礼物。可是我既不能将班长的自由时光“取”到咱们家来,也不能把他的礼物据为己有。我多么希望在这个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能收到一个礼物,得到一天自由时光。我实在太累了,学习是艰苦的脑力劳动,它真的不轻松。

亲爱的妈妈,我恳求您在今后的节日里,能获得和享受属于我的“自由时光”。

祝妈妈身体健康!                              

爱您的洋洋。

2010年6月1日

包铁实验小学少年军校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