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好久不见!您最近过得好吗?您一个人为了我们离乡背景努力的工作,您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都了解,但也希望您不要太辛苦了,虽然不能常常看到您,但您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爸爸,您最近工作是不是比较忙呢?因为您工作的时间变久了,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变短了,希望您有空的时候要常常打电话回来,我们都很想念您,不知道您想不 想念我们呢?您长期在外工作,没有人照顾您,为了我们,您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记得多休息,饮食要均衡,我们才会放心喔!

  爸爸,我希望您可以回来工作,因为这个家少了您,就像一个圆缺了一个角无法向前行,所以希望您可以陪伴我们,让我们这个圆继续走向前方的人生路。

  爸爸,我们会照顾好妈妈,也会做好自己的事,认真用功读书,不让您们操心,请您放心。

敬祝

  平安快乐、身体健康
                                  
                      最爱您的女儿姿敬上
                08/23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