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陈远哲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我想把我的心里话都写下来。今年我已经十一岁,在这十一年中您总是默默地为我不辞辛苦地奔波操劳,却从来没有收到儿子给您的祝福,更没有收过任何礼物,转眼又到了母亲节,儿子想说:“妈妈,我爱您!”

在生活中,您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却从来不求回报,您只希望我能健健康康地快乐成长。记得五岁的时候,有一天半夜我突然过敏,全身起红疹,恰巧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您只能一个人带我去医院。当时您搂着我向医院奔去……路上,由于半夜不好打车,您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身上都湿透了,我非常的难受,您一直不停的安慰着我。到了医院,妈妈一整晚都守护着我,直到我康复出院。

 在学习上,您就像我的百科全书,平时写作业的时候,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您一定会帮我解决,还把解题思路说的一清二楚。英语不会的单词、语法您也可以教我。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您就会批评我,考试没考好也会骂我,让我下次一定要考好!妈妈,还记得寒暑假那些背书和读英语的时光吗?受不住背书和读英语的枯燥,我总想着蒙混过关,您也会狠狠地打我,逼我坚持下去。有段时间,超负荷的背书和读英语令我几乎崩溃,单调的反复读、背那些课文和单词令我觉得无聊透顶。很多次,我几乎要去撕烂我的课本,但后来还是忍住了。现在想来,背书不但培养了我提前预习的好习惯、更培养了我坚持不懈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妈妈,儿子真的很感激你!

 妈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因为有您的爱让我快乐的成长!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母亲节快乐!

您的儿子:陈远哲
2016年5月6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