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咚、咚、咚,敲着您小时候帮我买的玩具爵士鼓,我记得那时候,每天敲敲打打,玩得不亦乐乎;玩累了,想睡觉时,您总是抱着我,帮我盖被子,轻轻敲着我的头,咚、咚、咚,让我觉得非常有趣,带着您给我的温暖进入美梦。谢谢您,从小呵护着我,扶养我长大。

我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有时候,老板要您赶到公司开会,但是,我小时候不懂事,总是一直打电话给您,害您开会时分心,重要的事情容易忽略,可能被老板责骂,我好几次都吵到您工作,觉得很抱歉。

有一次,我和您从健身房回到家时,您看见哥哥和妈妈在看电视,您突然对哥哥生气的骂道:“如果你这一年的视力退步的话,就一学期不可以打电脑、看电视。”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我想您为什么不骂我呢?因为我刚刚在健身房看电视的时间比哥哥还要久呀!这在我的心中,还是一个谜。我真希望您不要再那么生气的骂哥 哥,也不要每天都愁眉苦脸。

真希望天上的星星可以散发出一道光芒,让您可以找到一天,那一天就是每天都眉开眼笑,而且都没有工作压力的一天。最后,我想跟您说︰“工作不要太劳累喔!回到家时,要早一点休息,隔天才有力气去公司上班喔!还有,最重要的,我真的很爱您。”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程麟敬上
8 月 16 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