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您好!

“ 今天有没有乖呀? ”每天您下班回到家都会问我们这一句话,您常常加班晚归一定很累吧!谢谢您假日常常陪我骑脚踏车和打羽毛球…..等等。啊!还有您晚上都会陪我下象棋训练我的思考力,让我的棋艺变好,有时候您也会説我的钢琴弹得很好听,让我有自信去考过钢琴十级,这的经验让我知道凡事要勇于去尝试才会成功。

妈妈说我刚出生时,日夜颠倒,晚上总是哭哭啼啼不睡觉,一定要人又抱又摇,一直到三个多月大。幸亏有耐心的您,常常忙到清晨,在小睡一会儿后,又拖着疲惫 的身躯去上班,真是辛苦啊。可能是累坏了,听说有一次泡牛奶,我的奶粉份量居然是平时的三倍,妈妈才惊觉爸爸的睡眠真的是太少了。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 情人,我想是的。我爱爸爸,也希望长大后能遇到像爸爸一样的好男人。

希望爸爸能够身体健康,要持续养成运动的好习惯。最后,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您的女儿:小波
5月30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