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妈咪:

你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妈妈,不像一般的妈妈都把儿女摆在第一顺位,而是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第二顺位也不是我们,而是我家的狗狗“曾黑皮”是第二顺位,第三顺位才是我们,为甚么我会这样觉得呢,因为黑皮的零食一包二百元,你想都不想的就给他买下去了,而我们的零食三十元就在那犹豫半天。

但是,虽然你把我们摆在第三顺位,你还是很关心我们,早上你比我们早一小时起床做早餐,做好早餐后冲上楼叫我们起床,送我们上学之后,还要赶快打理自己,整理好家里之后才去上班,晚上六点多,你从公司冲回家煮晚饭给我们吃,还要帮我们弄功课,把我们叫上床之后还要洗衣服、晒衣服,搞到十一点多才上床睡觉,还花钱让我学跳舞、学钢琴、练英语等等……,你就像一个流动银行,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钱,却因为要缴这个买那个,一下子又没钱了,好不容易又存了一笔钱,寒假又到了,又要带我们出国玩,玩一趟又没钱了,还要每个月都给我们零用钱,虽然把我们摆在第三顺位,却最关心我们。

妈咪,虽然你对我很严格,你每次骂我的时候,我会觉得你很讨厌,但是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我,我自己看过这封信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你背后都在做永远做不完的事,妈妈,我现在才知道为甚么你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因为你想当一个快乐的妈妈做榜样,为甚么狗是第二顺位,因为狗比我们更需要照顾,所以我要说,妈咪,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