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你好,首先我先祝你可以打败佛地魔。一直以来,我心中有个很大的疑问,就是你是怎么学会魔法的?我很想跟你学如何骑飞天扫帚,因为如果我能骑飞天扫帚上学一定很酷。而且如果我有魔法棒,就可以把我讨厌的人变成小猫或小狗,多么大快人心啊!
 我觉得你一定可以当上最伟大的魔法师,且当之无愧,如果佛地魔的魔法棒被我偷走,你就可以乘胜追击,把佛地魔打得若花流水,让我痛快淋漓。
 我很羡慕你拥有魔法,我们一般人都没有,不像你的魔法那么厉害。我也希望你能比佛地魔厉害,可是如果你一直用如出一辙的方式打佛地魔的话,你最后会失败的,所以一定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哈利,你爸爸虽然被佛地魔打败,但你一定是比爸爸厉害,所以你才能打倒佛地魔。你失去爸爸这个依靠,但你还有好朋友可以帮你。
虽然我是一个“麻瓜”,但是我很想成为一位魔法师。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忠实影迷靖颖敬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