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什么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议论文 小学生作文
希望是什么?希望是阳光、空气、水。因为它,世界万物才能生生不息;希望是什么?希望是沙漠中的绿洲,因为它,沙漠中的旅人才能有向前迈进的勇气;希望是什么?希望是人们活动、迈向目标的原动力,因为它,社会才能进步繁荣,国家科技才能日新月异;由此可见,希望,对我们是何等的重要啊!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希望,有些人心中的希望远大,有些人心中的希望渺小,但无论如何,只要我们用心体会了解,就算面对最棘手的问题,也不会轻言放弃;即使面临死亡的边缘,也依然能够屹立不摇。
 
有句话说:“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但我却要说:“人类因为希望而崇高”,试想,一个人如果没有了希望,那么他的脸上再也没有灿烂的笑容、迷人的眼神,生 活没有了目标,自然也就只能庸庸碌碌的虚度一生,那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而我的希望就是长大后成为一位医生,就像非洲之父-史怀哲一样,深入蛮荒之地行医救人,帮助他们脱离病痛、拥抱自由,让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希望,也期待他们的生命因希望而更加响亮。
 
最后,让我们一起怀抱着希望努力的向前迈进,相信总有一天,所有人的希望也能够美梦成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