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8-12-07作者:董平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我有生以来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但有一次让我难以忘记。大家都非常好奇吧!那就让我来说一说这件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吧。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七八岁的时候,有一次,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因为我没有考好,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想回到家中父母会不会打我一顿?会不会骂我一顿?我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被打骂的情景。想着想着我已经走到了家门口。这时,我头脑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说谎吧,可是说谎露馅了怎么办呢?唉!算了,还是说谎吧。父母一看见我站在门口,就喊怎么还不进来?我小心翼翼地走进去。

    父母问道:“考试了吗?考了多少分?”

    “九十分。”其实我考了79分。

    母亲马上说道:“小小年纪会说谎了?我怎么告诉你的?还不长记性?别以为你们的成绩,我不知道,老师把分数发到家长群了”

    完了!完了!要挨训了!

    可是妈妈却温柔地说:“这次没考好,下次再努力。只要努力就好,可是你为什么要说谎呀?我平时是怎么告诉你的,咱们做人一定要像大地一样坚实面对生活,不要被困难所折服。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以后不许说谎了”

    “妈妈,我错了”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五年级 董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