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手抄报

2018-12-07作者:冯杰瑞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星期五,老师布置了一个艰巨而有趣的任务——制作手抄报,而且是关于鲁迅的。

   一回家,我拿起手机搜索关键词,可是结果却不怎么理想呢。要么就是太简单,不好看;要么就是十分复杂的水墨画;当然还有十分好看的彩铅画,可惜我没有彩铅。A计划失败,实施B计划——自己画。刚开始,我在纸上画线条,嘿!我还真的悟出了怎么画出好看的树枝。于是,我决定以树枝为中心画一张不怎么好看的手抄报。

    说是不怎么好看,但也花了我不少时间,从准备工作到放进书包,几乎让我绞尽了脑汁。开始画的时候,找铅笔让我焦头烂额,找到铅笔,彩笔又写不出颜色了………总之,画这张画就像打仗一样,忙得不可开交。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终于把一张简易的手抄报画好了,我从手机上搜出的资料中,不禁哈哈大笑,“鲁迅,原名周树人,字豫山……”哈哈哈!这不就是我画的大树和小山嘛。我没想到竟然真的那么巧。事实证明,炒比画快,不一会,我的手抄报就完成了。

    星期一,当我把画好的手抄报给同学们看并解释为什么时,他们个个都笑得直不起腰:“周树人,哈哈,不会就是这颗树吧。”但是在我交出手抄报后,竟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的手抄报得了班级二等奖,当听到这个好消息时,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这一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