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的梦想

2018-12-07作者:刘子琪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好想和妹妹自由的玩儿啊!我有一个妹妹,她很喜欢玩儿,可是我妹妹的妈妈不让她玩儿。因为她想把她的女儿教育成一个博士。

    记得有一次我问妹妹:“你不想出去玩儿吗?”妹妹说:“想啊。”我疑惑地问妹妹:“那你怎么不出去玩儿呢?”妹妹叹了口气说:“我也想出去玩,可我妈妈不让我玩儿。我要是像你一样能玩儿多好啊!”妹妹和我都叹了一口气。妹妹说:“姐,到点儿了,你该带我去上课了。”我说:“你的课每天都有这么多,从上午七点到下午九点,不累吗?”“怎么不累,可我……”妹妹伤心地说。后来,妹妹因一次游泳课感冒了,脸色发白,浑身无力。我问妹妹:“今天能完了吧?”妹妹摇摇头,妹妹用手指向厨房,像是想要得到厨房里的什么东西。我看见厨房里面有一根跳绳儿,以为她想出去做运动,我就把跳绳给了她。没想到妹妹像扔垃圾似的把跳绳扔出房间。继续焦躁不安地指向厨房。厨房里面有一个像布一样的卷钢琴。我漫不经心地拿给妹妹。她好似见了宝贝似的抱在怀里。我见状说:“你怎么还练啊!”她高兴地说:“我妈说了,我要是能把这两首歌学会了,我就可以出去玩儿啦。”两个小时过去了,妹妹终于把这两首曲子练会了。“你俩就能出去玩儿五分钟。”一道刺耳的声音响起。我焦急地说:“为什么?”我妹妹的妈妈说:“过一会儿你老妹儿要去医院呢!”听罢我和妹妹飞快地跑下楼——就想多玩一会儿。没想到五分钟转眼间就过去了,我们不得不上楼。

    “哎!”我真的好想和妹妹自由的玩儿啊!

白音塔拉农场中心校六年级   刘子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