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2018-12-07作者:马俊朗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事情就像天上那一颗颗闪耀的星星一样。可惜有的星星已经忘记了,但有一些依然闪亮,那就是放烟花了.

那一天刚刚是过年的第二天。当我们来到中山吃饭,但我吃完饭之后,突然我看见一堆烟花放在角落。当时我心里非常开心,激动。想着今晚肯定要放烟花,果然不出所料,当妈妈吃完饭。就立刻拿起烟花对我说,儿子,我们一起来放烟花吧,当时我心里是太兴奋,太开心了,拿着烟花准备放的时候。我既开心又害怕.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当时差点吓死我了,不过当我听多了这个声音我就慢慢的看着天上的烟花。有的像导弹在战争,有的像彩虹,真是五颜六色,这这时妈妈对我说,儿子来放烟花吧,我说好的。放弃烟花背着烟花点火轰隆隆,只听一声巨响,我第一次放烟花成功啦,这就是我永远都不忘记的是你觉得如何啊。

指导老师: 中孚教育  周喜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