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礼物

2018-12-07作者:赖冠楠推荐访问:写事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老师组织我们给同桌送礼物,我和同桌是一对好哥们,所以就更加不能随便送礼物了。于是我趴在桌子上绞尽脑汁地想着,突然想起他要借我的漫画书还没到手,我就从他的抽屉拿了出来看。

看着看着,觉得这书的手感不太对。一看,呀!那张包书的纸呢?对了,他前几天跟我说这本书掉进水坑里,包书的纸都坏了。突然,我灵光一闪!哈,我可以送他一张包书皮的纸啊。想到这个,我立刻像打了一剂鸡血,特别激动。

我先去找了小黑,打算跟他换一张他的包书纸。可这个小黑非要我用五张限量发放的一周年王者荣耀闪卡来换,我顿时感到非常心疼,但出于对好友的友情,我咬一咬牙,把仅有的五张拿来换了,还叫小黑不许告诉我的同桌,我要保持神秘惊喜。

交换礼物的时候到了,我拿出了那张珍贵的纸张,迅速包装在礼物盒内。同桌却不慌不忙掏出一个已经精心包装好了的小礼盒,我们互相道了一句“圣诞节快乐”,并约定必须等到晚上写完作业之后才能打开礼物盒。

一回家,我就抽掉了那条打成蝴蝶结的彩带。可又想起了我们的约定,就放下来了,去写作业。可这可恶的好奇心偏不放过我,我终于忍不住打开了那盒子。

先是一张白色的纸映入眼帘,上面是挚友的笔迹:

“我就知道你不会等到写完作业才打开,但不要紧,里面的东西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又看见了一个包了纸的盒子。打开一看,原来是个滔天神龙的卡片,我一懵,接着是一片热能冲上心头,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礼物啊。

看着这份特殊的礼物,心里感到非常的感动,忍不住回忆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要把这份特殊的礼物,永远收藏在心里。

指导老师: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